Fermion

Waiting for another one.

【盾冬】软弱可耻但有用

三好学生盾×善解人意小透明冬

无能力竹马竹马

学校是私设和哪个国家也没关系

⚠ooc警告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史蒂夫毫无疑问是学校里的明星。俊朗的面容,颀长的身材,优秀的学习成绩,发达的运动神经,良好的修养,温文尔雅的谈吐,仿佛天生的领导力——这些都注定了他从一进入这所高中开始就成为了众人的焦点。令暗暗倾慕他的女孩子愤恨不已的是,他经常和他的朋友巴基在一起。他们一起上下学,一起吃饭,这为史蒂夫避免了不少被搭讪的可能。

当然,也会有人把情书放到他桌子里,这些情书无一例外都石沉大海。他当然不会回应,甚至不会看,因为看了之后他的态度难免会有两分尴尬。但是他也不会扔进垃圾桶,只是拿个纸箱子把各种情书之类的东西全装起来。这是众人眼中的史蒂夫。

明天他将要代表新生在入学仪式上进行发言,这消息在学校里又引起了一阵小小的轰动。虽然才进入这个学校没几天,但是他的名声已经传遍了各个年级,显然大家都想要一睹他的真容。

史蒂夫和巴基走这么近显然是有缘由的。比如他们两家就住隔壁,比如他们的父母在同一家医院上班,比如他们的父母虽然在不同的科室但是同样很忙并且经常不在家,比如他们两个从小就被一起放养。

今晚家长们也都上夜班,所以巴基熟门熟路的来到史蒂夫家里——如果他不来,显然他的竹马就会饿死在家里。没错,史蒂夫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,但是他虽然不是生活残废也差不了多少了。但是巴基显然是一个居家小能手。至少,史蒂夫做的东西令人难以下咽,而巴基做的食物能让史蒂夫恨不能舔盘子,这可能就是天赋吧。

所以史蒂夫倚在厨房门边上看巴基煎牛排,嘴里还念念有词。这让巴基不得不一心二用,一边盯着牛排,一边听他练习明天的发言。

“我觉得这个词用的不太好,我应该换一个。”

巴基非常从容的给他几个备选项。

“你说明天我应该穿什么。”

巴基把牛排翻了个面,说,“我觉得去年你生日的时候你妈妈送你的衬衫就挺不错的。”

“你好像还送我一个领结?”

“嗯,”巴基熟练地盛出牛排,“这么搭配挺好的。”

但巴基显然没能安慰好史蒂夫,他在吃饭的时候显得有点焦虑。

“我刚刚听了一次,”巴基边切牛排边说,“我觉得你讲得很流畅,语气也没什么问题,放松点。”

但是史蒂夫看起来依然心事重重,味同嚼蜡。

“我有点紧张,每次都这样,”史蒂夫说,“我总担心自己做的不够好。”

“你已经非常棒了,”巴基笑着说,“据我所知,在过去的学校他们都叫你校园男神之类的外号,好像还有人打赌说你肯定从来不上厕所什么的。”

史蒂夫终于被逗笑了。

“你知道我不是的,我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人而已。”

“不,史蒂夫,你是一个非常棒的人。”巴基真诚地注视着他,“在我眼里,你是最棒的人。”

“巴基,”史蒂夫有点不好意思的脸红了,“你也是。”


评论(1)
热度(43)

© Ferm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